phpXrzfxt      

 

今天空姐想和大家推薦最近看到的一部好片  

愛上變身情人 뷰티 인사이드   BEAUTY  INSIDE 


 

d1329809   

 

뷰티인사이드 01    

 

 

 

文:華森

隨著年紀的增長,我越來越不喜歡看愛情片,因為對於感情的定義每個人都不同,不是每部愛情片都能說到你心坎裡的

不知道大家對於自己喜歡的人會怎麼追求,有些人說他從來沒追過女生(臭屁臭),所以對於大多數的愛情片,他無法入戲。

有些人年紀輕輕時可以肆無忌憚的勇往直前,痊癒的快,傷口再多也不怕,但長大後因為年輕傷口的疤痕太多,有了不堪回首的記憶反而顧慮的太多怕受傷害,導致對於感情事裹足不前。也有些人剛好相反,年輕的時候太龜,上了年紀後反而到處亂衝,反正再壞也是維持現狀,壞不到哪去了。

 maxresdefault  

我認為愛情片有分兩種,

一種是用感覺說故事,最厲害的首推《西雅圖夜未眠》,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神奇的愛情片,整部片幾乎都在神交,前面連個正式的對話都沒有,還有新海誠的《言葉之庭》,在訴說感情最美妙最多波折的曖昧時期,那時候的感覺是最細膩也最甜蜜的,另一種則是用故事說感覺,像是《真愛每一天》,是用一種比較奇幻動人的故事去訴說感情,通常這種也比較主流比較多人可以接受。

但也是有比重接近的,像是《當哈利遇上莎莉》就是很妙的電影,是用故事去論述感覺,還有接下來要聊的電影《愛上變身情人》。

這部電影的故事乍聽之下很狗血,很像《我的失憶女友》、《西裝帥哥》或是一些交換靈魂的超商業題材,會決定要看完全是衝著女主角韓孝珠看的,看完之後發現完全不狗血,還相當好看。

故事描述男主角有一個惱人的特殊能力,就是每天早上起床時會變成不同的人,不限定種族性別年齡,意思就是這部電影沒有真正的男主角,比較是象徵意義的,所以一開始看的時候很難習慣,因為愛情片最重要的一個精髓就是妳要愛上裡面的主角,但是妳每次看到的男主角都會不一樣妳要怎麼愛上他?

這就是這部電影所要訴說的主題,外表不一樣,內心一樣的人你能愛上他嗎?

我是還好,因為我光是看韓孝珠就飽了,很難了解看這部電影的女性觀眾會怎麼想。 

72e015f8e73847f74b980e4b2ddb0876  

這不是一部感情力道很強烈的愛情電影,《愛上變身情人》描寫的感情很細膩詩意,內斂含蓄,有時候你會覺得來的無聲無息,結束的莫名其妙,或許這就是這部電影的真諦吧,就像女主角在電影裡問爸爸:「如果媽媽還在,你會想要跟她做什麼?」 她爸爸回答:「最想和她一起變老吧,我每天都在變老,而她一直維持在那個樣子,真不公平。」看到這裡怦然了,不是嗎?最平凡的幸福和生活往往是最難追求的,因為每個人對於愛的方式都不一樣,就算只有一股腦的衝勁和堅定的愛意最終還是會被現實打敗的。

或許你只是很單純的想要一輩子跟她在一起。

或許這才是所有人應該追求的愛情。  

150x150  華森授權轉載  

華森迷上影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ShangYing  

 

 愛上變身情人 預告片

  

 

 

 

13520acd8983195ff42ad3f02cac890f   

當初也原以為是一般般的商業愛情片,看十分鐘後就打破我原本抱持的想法了,看完後片裡輕柔音樂餘音環繞在我腦海裡,心中也留下一抹甜甜帶一點酸的滋味。

1442662598bb9_1  

最後送上電影主題曲! 

 

 尹鐘信 The Beauty Inside 

 

 

 

S__5677072  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群益期貨林郁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